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简体浏览
2次元虫洞
搜索
查看: 2196|回复: 11
收起左侧

[动漫音乐] 超时空要塞Δ/Delta BGM,OST1 [6,8,10话插曲收录][320K]

[复制链接]

2039

主题

233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4494
发表于 2016-6-15 05: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超时空要塞△ /超时空要塞DELTA /MACROSS DELTA /マクロスΔ(デルタ)
[160622] TVアニメ「マクロスΔ」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1 [第6, 8, 10話挿入歌収録] [MP3]


Macross Delta Original Soundtrack 1
TVアニメーション「マクロスΔ」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1

Catalog Number        VTCL-60426
Release Date        Jun 22, 2016
Publish Format        Commercial
Release Price        3132 JPY
Media Format        CD
Classification        Original Soundtrack, Vocal
Published by        flying DOG (distributed by Victor Entertainment)
Composed by        Saeko Suzuki, TOMISIRO, Mina Kubota, Yusuke Kato, Minoru Komorita, Umuya Aneta
Arranged by        Saeko Suzuki, TOMISIRO, Mina Kubota, Yusuke Kato, Minoru Komorita
Performed by        JUNNA, Minori Suzuki, Kiyono Yasuno, Nozomi Nishida, Nao Toyama, Melody Chubak
Lyrics by        Miho Karasawa, Yusuke Kato, Naoki Nishi, Mina Kubota, Toshizo Nemoto

专辑介绍:
"Macross Delta" Original Soundtrack 1
Animation Soundtrack (Saeko Suzuki, Tomisiro, Mina Kubota)
Original soundtrack release of "Macross Delta" hit anime series composed by Saeko Suzuki ("Lagrange: The Flower of Rin-ne"). Includes also opening/ending themes in short version and 2 additional songs.
「マクロスΔ」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1 / アニメサントラ (音楽: 鈴木さえ子、TOMISIRO、窪田ミナ)
2016年4月放送開始の「マクロス」シリーズ最新作「マクロスΔ」の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第一弾!! 「ケロロ軍曹」「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の鈴木さえ子、「鬼灯の冷徹」のTOMISIRO、「ゲゲゲの女房」「ももへの手紙」の窪田ミナと、それぞれ普段は別々に活動する3組の作家たちが「マクロスΔ」のために総結集。大編成のオーケストラサウンドを中心に、スケール感のある音楽を作り上げている。ワルキューレが歌うOP&EDテーマのTVサイズ、ハインツ(歌: メロディー チューバック)の「風の歌」2曲など、劇中歌もあますところなく収録。


专辑曲目:
01 A.D.2067 1:40
02 一度だけの恋なら ~TVサイズ~ 1:29
03 Immelmann Dance 2:05
04 Happiness☆ 1:41
05 ごりごり 1:07
06 Welcome to Walküre World 1:43
07 ヴァール 2:29
08 オーラ・サーラ ~光る風~ 4:47
09 空中騎士団 3:03
10 憧れ 2:22
11 Melody 1:44
12 ルンピカ 1:33
13 クラゲ音頭 2:10
14 裸喰娘娘(らぐにゃんにゃん)の唄 0:30
15 ワルキューレの休日 2:05
16 せつないサンセット 1:49
17 ザルド・ヴァーサ! ~決意の風~ 4:33
18 Dog Fight 2:22
19 Jellyfish 2:00
20 Uncontrolled 2:01
21 Tsubasa 2:09
22 悲しき戦場 1:58
23 Crisis 2:07
24 Analysis 2:26
25 Dark Empire 3:04
26 Platoon Delta 2:33
27 Xaos 1:43
28 Rhapsody in C Minor 2:44
29 Brave Wind 2:26
30 ルンがピカッと光ったら ~TVサイズ~ 1:36
Disc length 65:59

下载地址: http://www.ctfile.com/info/Nvk172357
百度网盘: http://pan.baidu.com/s/1boCm9j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18

帖子

85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9
发表于 2016-6-15 09: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抱走...
正在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6-6-15 15: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6-6-15 16: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上传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18

帖子

388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82
发表于 2016-6-15 18: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顺便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6-6-15 22: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我顶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6-6-16 02: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要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

帖子

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7
发表于 2016-6-19 01: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发表于 2016-6-21 08: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啦,帮你顶,^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6-8-15 01: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你牛逼,你说话:

小黑屋|手机版|2次元虫洞   

GMT+8, 2017-3-30 12:41 , Processed in 0.115065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二次元蟲洞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