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虫洞
搜索
查看: 1225|回复: 7
收起左侧

[其他] 【4K】【R-18】彼女と俺の恋爱日常 CG

[复制链接]

4

主题

153

帖子

3614

积分

长者

Rank: 6Rank: 6

积分
3614
发表于 2021-8-26 17: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anzer 于 2021-8-26 17:27 编辑

在等了一个多月之后,我上一个帖子终于是从首页“除去”了
好了,那就下一个帖子

基本信息:
《女友与我的恋爱日常》(原名:彼女と俺の恋爱日常)是Parasol(雨伞社)制作的一款恋爱冒险游戏,2017年1月27日于日本发售。

本帖发布的是CG包,而非可供游玩的游戏


frm_title03.jpg

资源信息:
原画:ちこたむ、鸣海ゆう
SD原画:うめだ夏乃
CG枚数:912
CG总枚数(包括SDCG和过渡CG):986
BG总枚数:114
资源包总大小:约5.1GB

使用Waifu2x/CUDA处理至4K
TTA八倍算力强化,耗时极长,效果细腻
虽然不是在虫洞首发,但投入的算力是不假




CG预览【完整画质请访问下载链接】:
EV_A01_01.jpg

EV_A02_04.jpg

EV_B02_01.jpg

EV_B03_03.jpg

EV_C02_05.jpg

EV_C05_03.jpg

EV_D01_09.jpg

EV_D06_01.jpg


SDCG指迷你画风CG:
SD_C01_01.jpg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KRA4phmVJohkkbKDonyag
提取码:o8f1


steam“The Disguiser Of Fate”现已发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6 19:4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2

帖子

1万

积分

传奇

Rank: 8Rank: 8

积分
12444
发表于 2021-8-28 10: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49

帖子

3704

积分

长者

Rank: 6Rank: 6

积分
3704
发表于 2021-8-28 11: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啊,,,嫌久的话要不这个月我再努力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3

帖子

3614

积分

长者

Rank: 6Rank: 6

积分
3614
 楼主| 发表于 2021-8-28 13: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FeedIng 发表于 2021-8-28 11:18
一个月啊,,,嫌久的话要不这个月我再努力一点?

请高抬贵手……说着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

帖子

292

积分

触手

Rank: 3Rank: 3

积分
292
发表于 2021-9-17 01: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啦!!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1

帖子

4537

积分

长者

Rank: 6Rank: 6

积分
4537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别说了,拿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41

积分

咸鱼

Rank: 1

积分
41
发表于 昨天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女养成类,无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你牛逼,你说话:

小黑屋|手机版|联系邮箱:goloen@qq.com

GMT+8, 2021-9-27 09:41 , Processed in 0.216909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二次元蟲洞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