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虫洞
搜索
查看: 146413|回复: 464
收起左侧

[RPG] 【大型ARPG/中文/全动态】[H版暗黑] 灰烬守护者 官方中文步兵版+社保补丁【新作/3G】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16

帖子

3049

积分

长者

Rank: 6Rank: 6

积分
3049
发表于 2020-3-12 15: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给各位分享一款超赞的大型ARPG的官方中文版:
灰烬守护者 官方中文步兵版+社保补丁+全CG
游戏概述:
这是一款由[Mature Games]社团制作的大型ARPG游戏。
现在已经上架了STEAM平台,在3月份更新了官方中文版。
游戏体验相当的不错,和其他小黄油比简直是吊打~
巴比伦天堂这里自购分享给大家!并且内含全CG包!
这是一款和【火炬之光】或者【暗黑3】类似的大型ARPG游戏。
对,你没听错,大菠萝终于也难逃魔掌,被人做了黄油版本(滑稽)
游戏采用Unity引擎制作,全程3D,画质良心
不仅有着丰富的探索+ACT动作元素
还有着技能升级,装备打造,伙伴养成等RPG内容
最搔的是,这还是个黄油~
在提升和妹子们的羁绊后,还能开心社保~
已经打好了官方社保补丁,全程动态CG。
高清,步兵,你,无法拒绝~!!
游戏介绍:
破坏,复生,这个世界正在被怪物们蹂·躏着
但是,很遗憾,这些都和你没啥关系
毕竟一个失忆的士兵就是废物一个
不过,在你带着迷茫,不解,恐惧的探索这个世界的时候
但是,在你即将崩溃的瞬间,你……被冥冥中的存在选中了
奥尔兰的废墟,无数暴虐的魔物
神秘的守护灵,还有那些诱人的女孩子
去拿起你的剑刃,来成为新的灰烬守护者吧……
游戏特点:
·类似暗黑3的ARPG游戏,搭载了角色扮演、动作射击、冒险解谜等多种玩法。
主角将需要到一座秘密废墟中进行调查,你不仅要和各种疯狂的魔物进行战斗,并且还要找出废墟里隐藏的各种秘密。
·虽然只有3个G的游戏容量,但是3D场景非常惊艳,建模良心,刷刷刷的内容也不无聊
BOSS战斗挑战性极佳,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值得玩下去的好游戏!
·游戏中可以随时切换精灵,改变战斗风格和技能,每种精灵不仅有着独特的技能树
而且在羁绊增加后都可以解锁一个个社保的H事件,全程动态+全程CV真心带劲
·和很多尬的一批的黄油比,这款游戏的剧情也是上等,甭管是画面,手感,剧情,内容,都非常的优秀,真心值得一玩!
如果后缀为ppt格式请修改为7z再解压,如果提示“打开加密的压缩文件失败,可能是密码错误?”
请更换解压软件,winrar,或者好压试试
【注意】magnet:?xt=urn:btih:磁力链接请复制磁力到迅雷(容易版权受限或敏感资源)
[推荐使用]uTorrent,BitComet,qBitTorrent,度盘离线功能等
【资源是否自己压缩】:是
【资源是否有压缩密码】:解压密码:JiDazip
【资源是否有广告】:否

steam 上的 The Adventure of Magical Gi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7

帖子

3574

积分

长者

Rank: 6Rank: 6

积分
3574
发表于 2020-3-17 10: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隐藏内容怎么看,麻烦指导下,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16

帖子

3049

积分

长者

Rank: 6Rank: 6

积分
3049
 楼主| 发表于 2020-3-12 15: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后缀为ppt格式请修改为7z再解压,如果提示“打开加密的压缩文件失败,可能是密码错误?”
请更换解压软件,winrar,或者好压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43

积分

咸鱼

Rank: 1

积分
43
发表于 2020-3-13 06: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咸鱼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20-3-13 17: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东西 之前一直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3

积分

咸鱼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20-3-14 00: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东西 之前一直不知道有这个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9

帖子

5023

积分

传奇

Rank: 8Rank: 8

积分
5023
发表于 2020-3-14 02: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這玩意竟然也能做成成人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咸鱼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20-3-14 14: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相当不错的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73

积分

咸鱼

Rank: 1

积分
73
发表于 2020-3-14 23: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5 06: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那个。。。就是那个。。。。。。
存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39

积分

咸鱼

Rank: 1

积分
39
发表于 2020-3-15 08: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游戏以后应该多做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你牛逼,你说话:

小黑屋|手机版|联系邮箱:goloen@qq.com

GMT+8, 2021-9-20 21:28 , Processed in 0.064935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二次元蟲洞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