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虫洞
搜索
查看: 1916|回复: 2
收起左侧

10月《当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认真找工作了》人设和主题曲公开

[复制链接]

679

主题

941

帖子

5031

积分

鹳狸猿

valsion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031
发表于 2013-9-6 16: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月新番「勇者になれなかった俺はしぶしぶ就职を决意しました」近日公开了动画人设,同时在「娘TYPE 10月号」上官方也公开了女主魔王的全身版权绘,据说反响不错。目前动画已经确定在日本TOKYO MX、AT-X、千叶TV、TV玉、TV神奈川、静冈放送、SUN TV、三重TV、岐阜放送、TVQ九州放送、BS11电视台播出,动画的OP「Extru Revolution」(エキストラレボリューション,暂译:革命无用)将由ZAQ演唱,ED则由声优团体sphere演唱。
          《当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认真找工作了(勇者になれなかった俺はしぶしぶ就职を决意しました)》是由日本小说家左京润著作,戌角柾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漫画版由森みさき作画,在富士见的「エイジプレミアム」杂志与SQUARE ENIX的「YOUNG GANGAN」杂志上分别推出。
故事:
        魔王竟然在勇者测验前夕被打倒,导致少年·劳尔当不成勇者。从小到大的梦想破灭、怀才不遇的劳尔,如今在王都的魔法商店讨生活。某天,一名打工应征者带着惊人的履历表出现在店内──
(姓名)菲诺(经历)魔王继承人(应征动机)因为老爸被打倒了。
结果劳尔被店长指名负责指导这名魔王之子·菲诺,但是……
“所谓的敬语,是指彬彬有礼、一板一眼的讲话方式喔。”
“喝哈哈哈哈!真亏你有办法来到本收银台哪,这位该死的客人!”
“STOP!STOP!……先冷静下来再说吧。”



steam“The Disguiser Of Fate”现已发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22

积分

咸鱼

Rank: 1

积分
22
发表于 2018-9-10 12: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Is there a second season for this anime? It's too good to be discontinu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7

帖子

6083

积分

传奇

Rank: 8Rank: 8

积分
6083
发表于 2020-3-30 21: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一种缘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你牛逼,你说话:

小黑屋|手机版|联系邮箱:896911833@qq.com

GMT+8, 2020-7-10 14:29 , Processed in 0.094218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二次元蟲洞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